返回顶部

签署首份跨境投资合作备忘录 国寿全球化资产布局迈出新步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4: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5月15日,中国人寿与宏利金融在中国人寿中心28层会议室签署了《投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立足于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在多个领域共同寻求投资机会,并利用双方优势为对方在特定市场、特定领域的投融资业务提供支持。

宏利金融是加拿大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之一和全球500强知名金融机构,主要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以及亚洲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全方位覆盖股票、债券、多资产和另类资产类别。根据备忘录,宏利将充分利用其全球视野和投资专长,为中国人寿的全球资产配置战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优质的解决方案和共同投资机会。同时,中国人寿将充分利用其对本土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各类资源助力宏利在中国的投资。

此次备忘录是中国人寿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签署的第一份投资合作备忘录,是落实集团公司杨明生董事长关于境外投资“借船出海”指示的重要部署,标志着中国人寿全球化资产配置迈出新步伐。与境外知名机构建立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他们对各金融市场、金融工具、风险特征、风控措施的了解和经验,有助于中国人寿积极稳健的开展境外投资布局,通过多元化投资分散风险并提升收益,并必将推动中国人寿全球资产配置积累新经验,形成新思路,呈现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