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寿荣获保险扶贫宣传语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4:4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保险扶贫宣传语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报送的“发挥保险优势 践行精准扶贫”、“扶贫路上,保险同行”等二条保险宣传语被评为优秀宣传语。

为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动员各方力量,为保险助力扶贫攻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保监会指导下,开展了此次保险扶贫宣传语征集活动,共收到近 200 家保险机构和30 余位社会人士报送的宣传语3000 多条。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初评、网络人气投票及终评,最终评选出优秀宣传语 39 条,优秀组织单位 31 家。

按照相关要求,中国人寿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到保险扶贫工作中来,紧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主线,凝心聚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