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开展工业和能源统计数据质量核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4: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左金生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4月27日至29日,德阳市统计局对旌阳区、广汉市和罗江县的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了数据质量核查。主要对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德阳市诚达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罗江利森水泥有限公司等六户企业的统计基础工作,如统计制度、台账、人员、直报等情况,核实了一季度企业的工业总产值和综合能耗等指标;对罗江特驱饲料、四川运一科技等30户企业是否存在空壳或停产而继续报数的情况进行了核实。

    从核实情况看,企业基础工作比较扎实,数据质量总体水平较高,不存在空壳企业和停产后继续报数的企业,通过核实进一步促进了各地数据质量的提高,规范了统计基础工作。

    按照计划,5月中下旬德阳市统计局还将继续对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和经开区经行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