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部署工作 罗江确保三农普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6: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佑明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  近日,罗江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推进会,会议全文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通知和汪洋副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听取了县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局长陈晓军关于全县三农普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县农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县长江涛对全县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胜虎就罗江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全县要充分认识三农普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三农普的总体目标,努力确保罗江县三农普工作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