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农普视频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1: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茂)3月4日,省三农普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农业普查视频会议,贯彻传达了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海口会议精神和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农业普查进展情况,对近期农业普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德阳市农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朱伟和市统计局分管农业普查的局领导,以及农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和业务骨干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朱伟立即组织召开了市农普办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朱伟提出:一是要马上把本次全省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县(市、区),各县(市、区)要按照会议要求推进本地区农普工作;二是要尽快结合省上的工作方案拟定德阳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逐一细化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三是各个工作组要尽快拿出自己的工作计划,抓紧筹备尽快召开市级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四是要加强宣传,各工作组要及时上报工作动态信息;五是要高度树立质量意识,务必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