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统计局强研判重质量把握工业运行态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4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了解德阳全市2016年工业经济发展趋势及一季度2、3月份发展趋势,做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的预研预判工作,2月26日,德阳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趋势研判会议,会上强调经济运行研判和数据质量要两手抓。

     各县(市、区)统计局、经开区发改局分析了各地2016年工业经济发展趋势及一季度2、3月份发展趋势,辖区内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态势等,并根据省局下发的一季度工业生产运行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提前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在会上也对调研情况一一发言。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陈书记强调要从两大方面做好工业统计工作:一是正确认识良好开局,把握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基本走势,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分析;二是准确把握数据质量,具体从以下方面着手:夯实统计基础,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加强审核,避免低级错误的发生;做好上报省局的分析说明工作;加强数据核查,对数据异动、逻辑关系混乱的情况要深入企业认真核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