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作拔头筹德阳市统计局荣获省统计工作综合考评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5: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2015年,在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德阳市统计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创新举措,成绩喜人。

     四川省统计局印发的《关于2015年市(州)统计工作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显示,德阳市统计局荣获四川省统计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第一名,开创了德阳统计工作的最好成绩。

     德阳市统计局将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树立新理念,加快建立“覆盖全面、调查准确、核算科学、运作高效”的现代统计新体系,并进一步明确2016年重点工作:一坚持依法治统,强力推进统计法治建设;二坚持改革兴统,系统推进重点统计改革;三坚持质量立统,持续推进质量体系建设;四坚持双基壮统,着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五坚持科技强统,深入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六坚持服务促统,全力推进统计智库建设;七坚持管理塑统,扎实推进部门统计管理;八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