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春季清理输电线路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1 17:0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月15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联合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各“三定”人员开展春季输电线路通道清理工作,打响了该公司2016年春季输线路通道清理的第一战。

     随着春季的到来,树木迎来新的一轮生长期。为避免树木的生长速度过快,高度超过与输电线路间的安全距离,该公司提前安排,在节前对辖区内需要进行砍伐和修枝的树木、苗圃、林区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统计,并根据树木生长速度和输电线路的不同电压等级进行了分类,制定通道清理计划。

    本次春季输电线路通道清理采取边排查边治理的方式,不仅对输电线路正下方和保护区内可能超过安全距离的树竹进行砍伐和修枝,同时对输电线路保护区外的超高树木,可能在大风天气造成导线风偏距离不足的树木也一并进行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该公司还将对在线路下方经营苗圃、果园的种植户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与业主签订安全告知书,设立警示标志,提醒业主和周围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确保德阳地区输电线路可靠供电。据悉,此次通道清理预计在5月前完成。(陈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