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4:4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周斌)  1月5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安全工作大会,认真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5年的安全工作成效,深刻剖析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部署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国网德阳供电公司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依法治安、从严治安”的安全工作要求,截至12月3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930天,荣获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5年度安全先进单位”等安全奖项,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持 “提能力、强管控、除隐患、固基础”的安全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年度安全工作目标,深化安全管理提升活动,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持续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抓好安全生产重要举措的执行和落实,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每一人、每一事、每一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