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协第17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2: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日前,县政协主席陈立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就召开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建议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等事项。
     陈立贵强调,一年一度的政治协商会议是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当前,也是我县十二五收官、十三五开局的重要时期。要认真研究,精心部署,组织好政协委员们搞好调研,围绕关注民生和我县十三五规划撰写好提案和建议,积极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履职尽责。同时,政协各部委要认真做好五次全会的会务准备,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政协第十三届中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5日至7日召开,会期三天。(高雪梅 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