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宣讲暨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2: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会、2015年第四次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读书活动在县行政集中办公区举行,县委书记周新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市委宣传团宣讲员、市发改委主任杨庆龙以《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十三五”建议精神 精心安排好中江“十三五”的各项工作》为题,围绕对中央、省“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理解,我市“十三五”规划的主要思路,对中江“十三五”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为与会人员作全会精神宣讲。
     聆听宣讲后,周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上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及时组织开展宣讲,在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谋划2016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开局。
     在2015年第四次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读书活动会议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警示片。周新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法纪教育,加强道德修养,不断筑牢思想政治防线;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体系,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扎紧笼子,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三严三实”各项要求,认真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大力气加以整改;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我县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晋 杨友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