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5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1:5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25日上午,四川省2015年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德阳分会场)暨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简(阳)段等57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市委副书记刘宏葆宣布项目开工。
     省交通厅副巡视员周奇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宗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巫建平出席开工仪式。
     梁晓军在开工仪式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工项目是我市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的合理运行,着力提高经济发展和效益,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重要体现。
梁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大局、求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各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效益,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71.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项目13个,总投资106.6亿元;产业项目26个,总投资30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6个,总投资29.9亿元;房地产项目2个,投资4.8亿元。其中,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简阳段项目全长104.56公里,规划投资136.2亿元,将在德阳市旌阳区、中江县,成都市金堂县及资阳市进行建设。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建成。该项目将串联成绵、成德南巴、成南、成安渝四条高速公路,路线途经成都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之间。建成后将成为川西北、川中等地区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也是甘肃、青海、四川阿坝等地经绵竹、德阳到重庆最便捷的通道。
     县委书记周新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勇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兰序武,副县长张全科,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秀懿参加仪式。(邓怡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