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江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瓷娃娃”送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5日,曾与电力部门结下深厚友情的“瓷娃娃”丁红玉在家乡火化。中江供电公司负责人及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专程到中江县殡仪馆送她送最后一程。
    据了解,丁红玉是中江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对一”帮扶对象,服务队为她量身定做照明线路,每月为她上门义务检查室内线路和电费充值。为表达对中江供电公司的谢意,丁红玉还亲手绘制了以电力员工为题材的工笔画并赠送给中江供电公司。
    丁红玉身高仅有80厘米,她却出现在阿里巴巴上市路演宣传片中,以身残志坚的诚信力量震撼了华尔街。虽然身患残疾,但她乐观开朗,先后获得德阳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四川省第四届道德模范,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凡与她接触过得电力员工无一不被其感染。今年11月,在德阳公司举办的道德讲堂上,丁红玉还曾以自己的故事激励过公司员工。(刘华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