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集中“体检”变电站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1:1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为使电网平安度冬,截至12月8日,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对辖区内220千伏秋月站、110千伏双盛站、35千伏德新站等多座变电站进行了全面冬季“大体检”。
  “停电时间短、停电范围广、停电方式复杂”是此类一体化检修工作的最大特点。为此,该公司专门组织了多次作业现场的查勘,制定和优化检修方案,方案充分考虑到工作分工、人员到位、现场管理以及作业中的危险点分析、安全措施布置、车辆安排、后勤保障等,最大程度地体现出安全严、管理细、工作实的特点,确保一体化检修工作的每个环节都安全顺畅的进行。此外,为确保设备投运顺利,减少突发情况引起的停电时间延长,变电检修积极开展事故预想,完善检修方案,总结历年岁末的易发故障,加强对易损易耗抢修物资、器材的储备,确保集中检修准备充分。
  据统计,该公司已出动检修人员150人次,高效完成6台主变、56条出线、75个间隔的集中检修,及时处理相关缺陷11项,为保证电网迎峰度冬供电安全可靠奠定坚实基础。(张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