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孝泉供电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6 11: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3日上午,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员工在德孝城开展了以电力设施保护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孝泉公司在德孝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宣传《宪法》、《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及《典型案例及违章行为》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向群众提供电力法律咨询服务。    
    该公司积极倡导群众自觉加入到保护电力设施活动中,旨在进一步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全民保护电力设施、维护电网安全的法律意识,为企业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此类现场解答涉法问题,提供相关法律建议的做法,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目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袋1500个、笔袋200个、纪念笔200支。(陈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