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富新供电所推进“五保户、低保户”基础档案导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为确保本年度“五保户、低保户”优惠电费“即征即返”工作的顺利完成,11月23日,德阳绵竹富新供电所开展辖区“五保户、低保户”用电资料收集及系统基础档案导入工作。 
    据悉,富新供电所辖富新、绵运两镇“五保户、低保户”数量大,构成情况复杂,为确保全部符合条件的用电客户切实享受优惠电费的惠民政策,富新所与当地民政部门积极沟通,收集了两镇“五保户、低保户”的基础资料;营销人员密切联系社区(村委会),收集“五保户、低保户”用电户籍资料,形成电子文档,做好向SG186营销业务系统导入的准备。
   目前,该所正在紧锣密鼓地对返回表格进行系统导入,预计在12月份对符合条件的“五保户、低保户”完成本年度的即征即返工作。 (周天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