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孝泉供电公司精益化管理项目省公司获二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5: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15日,笔者从国网德阳市孝泉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的《10kV及以上月度停电计划时间精益提升》在四川省电力公司精益化管理项目发布中荣获二等奖。
   今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电量增速大幅下滑,孝泉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异常严峻。但是,班组为避免延时送电考核,常常会适当延长计划停电时间,导致计划停电时间普遍高于实际操作时间,对增供促销及优质服务带来不利影响。为此,孝泉公司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选择降低计划停电与实际停电时间的偏差率为项目目标,开启了以《10kV及以上月度停电计划时间精益提升》为题的精益化自主项目研究。
   该公司成立了精益化管理课题小组,制定了项目总体计划及阶段工作内容,落实了责任部门及责任人,以“求新知新,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建立定期通报分析的常态机制,派专人参加市公司每阶段的专题培训,按照“项目背景、实施过程、项目成果”分阶段扎实推进。
   该公司在四川省电力公司2015年精益化项目发布会上,对整个项目背景、项目实施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清晰阐释,在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高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