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正能量得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5:1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2月9日,笔者从国网广汉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该公司收到一笔来自95598的表扬工单,表扬人为广汉市西高镇金光村5社居民王女士,被表扬人为该公司高新供电所李学、蒋顺海。
   据悉,12月8日18:12时,客户王女士拨打95598报修,反映家里的电不正常,无法判定原因,希望供电所能及时前往处理。高新供电所当天值班人员李学、蒋顺海接到工单后,立即前往客户处,由于当时下雨,泥泞小路很不好走,且天色已晚,很难找到客户具体位置,在联系客户未果的情况下,李学、蒋顺海冒雨一路询问当地住户,于18:30时到达客户处,并在查明故障原因后立即为客户进行了处理。客户当即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说“我想到下这么大的雨,天又黑了,以为你们不会来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来了,还这么快就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经了解,该公司11月连续发生供电所被投诉事件,针对该情况,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除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考核外,还立即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建立了《用电客户需求处理情况台账》,要求各供电所对客户咨询等也要做到有记录、有跟踪、有落实、有回复。高新供电所在11月份时曾有2笔被投诉工单,且均为服务类投诉。在调查、处理完这2笔投诉事件后,该供电所痛定思痛,立即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在全所召开大会对投诉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优质服务工作开展提出措施。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就表扬事件进行通报,以此带动全体人员加入优质服务正能量。(邓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