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孝德所提前应对冬季用电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1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27日,孝德供电所负责人陪同公司营销部领导走访了宏阳化工、传鑫建材等重点大企业,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积极宣传多种节能措施应对冬季用电高峰。
    连日来,随着气温偏低,用电负荷增长较快,供电负荷缺口不断增大,该所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宣传,多次派人走访重点企业,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用电,根据企业实际用电情况为其量身定制综合节能方案,引导用户避峰填谷,提高电力使用率。同时,该所还主动组织人员到厂区排查隐患,对线路、电力设备“把脉问诊”,针对发现的问题提供整改措施,确保用电设备健康运行。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作好记录,并落实专人负责向客户反馈落实情况。为畅通客户交流渠道,现场还向客户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供电部门的工作,提前做好应对冬季用电高峰及春节保电工作,着力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尹再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