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马所顺利完成 “2015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 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1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11月29日下午,国网罗江县供电公司白马供电所顺利完成了“2015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保电任务。
   据了解,此次“锦标赛”共分山东东营、河南邓州和四川罗江三站,收官之战的罗江站以“魅力德阳 动力罗江”为主题,在罗江县白马关景区赛场将开展青少年、环松通用车型、运动车型、UTV车型等七个组别的比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国家级专业车手参加比赛。
   为确保11月27日-29日在白马关举行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期间安全用电,该所特组织员工提前进行线路检查,配合主办方会场的搭建相关问题,制定保电应急预案,落实保电所需的人员、车辆及备品备件等物资,最终确保活动顺利闭幕。(米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