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走访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 “零距离”开展电力优质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5: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左丽,你这个‘农村淘宝’店在用电上还有啥子需求没有,有的话一定要讲出来哟,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你们服好务。”德阳绵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走访“村淘”服务站时亲切地说道。
    为了在用电上更好地服务全市“村淘”服务站,11月18—19日,绵竹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孙科带头对全市“村淘”服务站展开了走访,与“村淘”合伙人进行交流,了解、倾听他们的用电需求,“零距离”开展了电力优质服务,切实为“村淘”服务站解决了用电的后顾之忧,为绵竹电商的发展和农村经济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绵竹供电公司结合“村淘”合伙人提出的用电需求,对当前“村淘”服务站在用电上存在的疑难问题展开了分析,并迅速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着手展开了处理。此外,绵竹供电公司各供电所、片区电工服务队近期还在“村淘”服务站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隐患排查等服务,与“村淘”服务站建立了常态化应急沟通机制,以便及时掌握和化解用电问题,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电力部门的服务太贴心了,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我们更有信心做好农村淘宝了。”遵道镇双土村“村淘”合伙人高兴地说道。(旷祥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