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什邡供电有限公司:“资料悦拍APP”投入一线班组使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3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陈云凤)11月12日,德阳什邡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技术创新项目“智能手机影像资料助手(资料悦拍)”通过了最后验收,正式投入到公司一线班组使用。
    “智能手机影像资料助手(资料悦拍)”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手机APP软件。该APP软件具有照相(或摄像)时,同步对照片进行命名;连续拍照时使用历史名称命名;照片特效处理;对照片分类管理等功能。彻底解决了后期整理必须由拍摄当事人及时进行的麻烦,避免了照片保存是可能发生的混淆、遗忘等情况。据了解,该“资料悦怕APP”软件的投入使用,对该公司一线班组在巡视线路、变电站设备检查、用户表计巡查时,获取现场环境、设备、表计状态,及时命名保存、分类现场资料提供了很大帮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据悉,该公司于2012年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一线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先后研发完成“一种电力操作杆”、“钢绞线弯形工具”、“接地线五防接地端连接器”等12种工器具,取得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明专利1项。该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到创新工作中来,发挥团队力量,着力解决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在“资料悦拍”APP软件投入使用后,该公司将继续跟踪一线班组使用人员,了解使用情况,进一步完善软件功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