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受理首份光伏发电接入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3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张阳)  11月11日,德阳供电公司庐山南路营业厅受理了德阳东方汉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提交的分布式电源接入申请,该项目是营业班受理的第一份分布式电源光伏发电接入业务。
   据悉,分布式电源是近年来国家政策扶持的新兴能源产业,它对优化能源结构、推动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营业班已于今年6月邀请营销部专责对全体营业员开展了分布式电源专题讲座,提前对分布式电源业务受理过程中的资料收集、办理流程、政策支持解答以及一次性告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其后,也陆续有客户前来营业厅咨询光伏发电并网项目事宜,而直至该申请的受理,营业班才实际接触到分布式电源并网申请的具体业务。
    由于营业班之前没有受理该类业务的实践经验,此次全体营业员集体学习了该申请的受理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并安排专人对该项目的接入方案答复、并网验收与调试、并网运行等流程进行跟踪学习,为大厅今后开展分布式电源并网业务受理积累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