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公司清道供电所“零距离”优质服务进大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2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陈勇)“供电所的师傅们常常到大棚帮忙检查用电设备,还提醒我们注意大棚内供电线路设施的安全,他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11月13日,在德阳绵竹清道射箭台村,菜农老唐提起德阳供电公司清道供电所供电服务赞不绝口。
     为确保今冬蔬菜大棚正常用电,该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全用电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内蔬菜种植大棚检查用电情况,指导菜农安全用电, 随时解决用电问题。
     在上门跟踪服务过程中,队员们针对大棚种植蔬菜面积大、线路长和喷灌装置点多、用电时间相对集中的特点,为保证蔬菜大棚种殖户用电安全,队员们依据蔬菜种植户的用电实际情况,多次深入检查,采用绝缘化的集束电缆、多布点的方案供电,把充足的电力输送到大棚。 定期为蔬菜种植户进行用电指导,对抽水泵、闸刀、线路做好监督检查,帮助安装电器设备,发现用电问题或安全问题,现场解决,确保安全、规范、可靠用电。
    同时,该所深入开展服务特色农业生产活动,为菜农建立用电档案,进行跟踪服务,积极为菜农开展“零距离”服务,受到菜农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