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广汉大型招聘会开设退役军人招聘专区

2023-09-22 17:5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9月20日上午,广汉市雒城门广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税务局等有关部门举办广汉市2023年“引职未来 筑梦青春”的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退役军人招聘专区”,招聘台前围满了求职的退役军人、军属。他们纷纷就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详细咨询,企业招聘人员也一一耐心解答。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高校毕业生招聘”“退役军人招聘”“成德同城招聘”3大专区,116家企业供岗近3000个。其中退役军人招聘专区20家企业供岗51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制药、食品、销售、制造等多个领域。现场求职退役军人、军属600余人,达成聘用意向近150人。

广汉市退役军人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成德同城化的契机,积极推进与市人社局和青白江区退役军人局的深度合作,紧盯市场需求、多方宣传引导,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平台,实现退役军人、军属与用工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进一步促进广汉市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提质增量。(贺顺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