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深夜种植户汽车故障被困乡间 村干部援手相助“解难”

2023-04-13 17:3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左高 德阳频道 古蓉媛)“我因汽车故障,被困野外,幸得白河村李成兵书记施以援手,才能及时摆脱困境。”近日,旌阳区新中镇政府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着浓浓的感激之情。

​在信中,家住广汉市的种植业主胡启光详细描述了自己的受助经历。3月18日傍晚,他如往常一样下班准备回家,但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在联系了数个修理厂求救无果后,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自己流转土地所在村白河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兵。

胡启光在忐忑中希望李成兵能帮他联系上修车师傅,却不料几分钟后李成兵带着工具驱车赶到。李成兵一边询问具体情况,一边将充电线连接在车辆的电瓶上。一个多小时后,胡启光的车辆终于能正常启动,李成兵还不忘叮嘱他注意安全。

近年来,全区纪检系统一直都在开展为群众解难事的活动,没想到自己一个小举动就让群众记在心上。李成兵直言,自己将会把群众的感谢信当成一枚激励自己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群众利益无小事。新中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新中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当作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深化“我为群众解难事”活动和“群众最不满意事项”整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看得见的工作实效和拿得出手的“干货”,赢得群众发自内心的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