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应急管理局赴什邡家风馆和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4-11 17:2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弘扬廉政新风、筑强应急管理基石”主题党日活动,赴什邡家风馆和什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走进什邡家风馆,通过一张张黑白历史照片、一封封珍贵家书、一条条处世家训,让大家深入了解古代先贤名人、老一辈革命家、国家领导人修身齐家的经典故事,品读近当代各式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风故事。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廉韵方物”“一代廉吏”“遏制贪腐”“身边的榜样”等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展厅中展示的贪腐违纪典型案例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有力叩响了廉洁自律警钟。大家纷纷在“让廉洁成为自觉遵循”承诺字样下按下手印,许下诺言,鞭策自身进一步守纪律、讲规矩。

“本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廉洁文化课,又是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优秀传统家风文化,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也让大家以贪腐案例为警鉴,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延续优秀共产党人的好家风好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