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广汉市开展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回头看”

2023-04-06 15:3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广汉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安全技术专家深入四川柯菲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粉尘防爆专项整治指导服务。

​指导组现场复核该公司“粉六条”的治理情况,询问了工人粉尘清扫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台账进行查看,安全技术专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对标一一进行了说明,提出整改意见,工作人员提出了资料方面的缺陷并进行粉尘防爆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教育。

“根据广汉市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下一步,我局将紧密结合二季度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特点规律,加强对粉尘涉爆、有限空间、铝加工(深井铸造)等重点环节进行指导服务,并持续开展普法教育,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方法、制度机制,提升安全监管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广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孙碧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