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3-04-05 14: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4月4日,罗江区委书记黄琦率队对辖区工贸企业、建筑工地、危化品运输、森林防灭火等行业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黄琦一行首先来到西财办公楼、实训楼建筑工地,四川金路物流,四川艾华电子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工地打卡系统、工地安全施工、线上安全监管系统等实际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企业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负责人,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在世纪隆超市、玉辉特斯顿酒店,黄琦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报告,详细了解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他要求,食品安全与卫生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加强对食品质量和卫生的监管,切实保障罗江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万安镇长虹村墓地集中安置点,黄琦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卡点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清明节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目前,正是群众祭祖扫墓的高峰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责任,牢牢守好森林防灭火防线。(伍九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