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纪委监委开展“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10:3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牟文 德阳频道 薛伟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3日上午,绵竹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来到绵竹市人民公园“七四”农民暴动纪念广场,开展“祭奠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在“七四”农民暴动纪念碑前,大家向革命先烈集体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悼念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还邀请了绵竹市委党校讲师王丹围绕“七四”农民暴动的革命历史给大家上党课。

“先烈们为了救人民于水火,在这片土地上抛头颅,洒热血,作为一名党员,应当牢记这段鲜血铸就的历史,继承先烈们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绵竹,为人民谋福利矢志奋斗。” 绵竹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智表示。

“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绵竹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性提升的具体实践。” 绵竹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欢说,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