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示范点验收工作

2023-03-31 18: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平指导绵竹市教育系统开展绵竹市第二批“清廉学校”建设示范点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新市、板桥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并详细查阅“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的各项资料,听取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在“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验收组高度肯定了各校能结合本校的特色,深入挖掘校本资源,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学校管理体系建设、能力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教学、教育生活实践等深度融合,形成独特的清廉文化,让教师受教育,让学生受感染,让家长受影响。

绵竹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持续把清廉文化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去,联合家庭共育清新学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全方位建设清廉绵竹贡献力量。(车英 彭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