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应急管理局以项目化管理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2023-03-01 18:2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小雨对这些裸露在外的仪器设备有没有影响?”“钢架搭设是否牢固可靠?”……近日,在德阳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暨西部(德阳)光电材料产业园项目启动活动现场,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光电产业专班执法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安全确认。

​为保障“拼经济、抓发展、搞建设”,力争实现社会经济发展开门红,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在全年工作动员会,明确抓项目安全监管,保安全发展,试点实行安全生产监管“项目化”,把责任落实到事、到岗、到人,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管,管具体、管到位。实现一个领导牵头盯,一个股室牵头干,两名执法人员牵头管,企业遵照落实的安全生产监管新格局。

今年以来,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已经成立工作专班5个,汉江新材料、文创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开展实时动态监管,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应急保障。(林晓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