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防指督导组到什邡市应急局救援大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2-28 17:4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2月27日,省森防指督导组莅临什邡市应急局救援大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灭火装备库房、值班室、训练场等地,并认真听取了该队负责人就队伍现状、森林防灭火日常工作及训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队伍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提高思想认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要科学救援、高效救援,要严格执行森林草原火灾扑救“三先四不打”“十个严禁”和“十个必须”的要求;要夯实基础能力,作为什邡市森林防灭火专职扑火队,在搞好队伍建设的同时,要不断强化自身业务水平,全面提升队伍抢险救援能力;要守护一方平安,全体指战员继续传承英雄队伍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训练和演练,抓实战备值守,一旦发生森林火情,确保队伍“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陈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