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首家直播电商行业综合党委授牌成立

2023-02-17 18:5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古蓉媛)为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推动直播电商行业健康发展,2月15日,全市首家直播电商行业综合党委——什邡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在什邡金桥宾馆举行。

会上,宣读了《什邡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什邡市直播电商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为什邡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进行了授牌、授印、授旗。新成立的什邡市直播电商行业党委、行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行还考察观摩了四川音痕、四川蜀客等电子商务企业。

近年来,德阳市直播电商快速发展,2022年,直播交易额突破37.8亿元,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达3.63亿。什邡市在全市率先成立直播电商行业综合党委,是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探索,有力推动了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