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23-02-17 18:4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消息(德阳频道 薛伟光)2月16日,绵竹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公安系统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十佳最美警属”进行表彰。

​2022年,绵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以深入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强力推进“1345”工作规划,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战疫情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了党的二十大、“冬奥会”等重大安保维稳的全胜完胜,高质量完成了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市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公安民(辅)警要紧扣绵竹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公安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全市前列、全省先进、全国有位”目标,大力实施“13455”工作规划,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竹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积蓄队伍忠诚担当新动能;要完善三个体系,积极探索公共安全治理新路径;要打好四场战役,全力打造全域平安建设新标杆;要夯实五大支撑,奋力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发展;要深化五项工程,充分展示国优公安队伍新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