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5 17:4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薛伟光)近日,绵竹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政法工作。通报了《平安德阳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命名2022年度市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的通知》《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禁毒重点整治乡镇动态调整的决定》《2022年度绵竹市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和《关于表彰绵竹市2022年度“十佳网格员”的通知》。

​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绵竹全市政法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竹、法治绵竹,为建设富裕繁荣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绵竹贡献政法力量。

绵竹市委书记王宏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绵竹奋力赶超、实现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市政法干部要服务大局,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主流思想舆论宣传和网络综合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切实化解社会风险;要保障发展,持续深化法治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持续推进政法机构改革,抓紧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机制,加快提升政法公共服务供给能力,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便捷高效的法治保障;要管党治警,坚持严管厚爱锻造过硬政法铁军。树牢“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