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2023-02-15 17:3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月14日,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将主体责任落实、权力风险防控、个人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在台上全盘晾晒,并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

“安全生产法于2021年9月颁布实施,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应急局作为安全监管部门,你们是如何在从严执法中优化营商环境?”现场述职述责后,质询人员直奔主题问出难点痛点,问出责任压力,问出措施办法。面对辛辣的质询,相关负责同志不回避不遮掩,直面问题,诚恳作答。

在现场点评环节,广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突出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确保工作部署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响;要进一步抓好日常监督,强化责任落实。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四责同述’会议为契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贯通融合。”广汉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蒲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