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级评估组到罗江评估验收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2022-11-18 16: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市健教所所长陈雪梅率市级评估组到罗江区开展评估验收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会上,评估组观看了罗江区创建健康促进区汇报片,罗江区卫健局主任科员华伟就罗江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情况,从健康工程、健康素养、特色引领、主要做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评估组实地走访区税务局、川纤厂、奎星阁社区、健康一条街等区域,检查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对罗江区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评估人员对照标准,严格查看,仔细、客观、真实记录罗江区健康促进区建设成效,认真挖掘、提炼工作中好的案例,抓好学习借鉴,推动健康促进区的建设工作。建议罗江区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协调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评估组对罗江区的评估验收为罗江区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提供了基本的遵循和行动指南。罗江区将严格按照验收评估组提出的要求,逐条逐项补齐短板,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为打造健康罗江提供坚实的保障。(廖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