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到罗江区调研医共体医保支付改革工作

2022-11-18 16:0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5日,四川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正权率队走进德阳市罗江区,调研罗江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罗江医院集团医保管理改革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医院集团牵头单位罗江区人民医院,详细听取医院领导关于罗江医院集团组建背景、组织架构、运行管理、人才建设以及“一个总额”医保支付改革推进情况、工作成效等汇报,现场参观医院医保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

邓正权充分肯定了罗江区推进医共体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对在医院内设置医保延伸服务点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站的便民利民举措高度评价。他指出罗江在下一步工作中,还要继续强化领导、完善举措、加强管理、总结经验,将医保支付改革全面引向深入,用改革成效更好地惠及全体参保人员,助力医院集团高质量发展。(谢春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