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农广校教师获全省农广校系统教学能手大赛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6-22 14: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20日,广汉市农业局王越代表德阳市参加全省农广校系统教学能手大赛。比赛中,王越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技能展现了新一代基层农业工作者的别样风采,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夺得此次教学能手大赛冠军。

据了解,2015年,王越老师就曾代表德阳市参加全省农广校系统教学能手大赛并获得冠军。此次成功卫冕,坚定了广汉市农业局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广汉市农业局一直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尤其注重对青年人才的培养。目前已建立起一支由多名“985”、“211”重点高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组成的新生师资队伍,是广汉市农业局农技队伍的中坚力量。他们“下得了泥塘,上得了课堂”,懂创新、有担当,与聘请的高校教授、科研人员以及各地知名“土专家”一起为当地新型职业农民授课,提供技术指导。

广汉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汉市农业局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广汉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