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调元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5:5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3日,罗江区调元镇组织镇交管办、派出所、国土建环所、防汛办等部门在场镇开展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咨询、现场解答和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卫生、矿山安全、电力安全、地质灾害隐患等方面安全知识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调元镇安全文化建设水平,让安全走进千家万户,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悬挂宣传标语2副,发放各种安全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画册100余册,现场咨询安全知识问题1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