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清道学校少年宫登上央视

www.scol.com.cn  (2018-06-12 11:21: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近日从市文明办了解到,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财政部主办的“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交流展示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汇聚了来自全国31个省近50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孩子们的精彩演出,展示了乡村学校少年宫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教育成果。绵竹市清道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在节目中展示播出。

近年来,德阳市投入资金逾4千万元,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467个,实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全覆盖的目标,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常态开展,让农村未成年人真切体会到了课余生活的乐趣,提高了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又讯德阳市选送的华山路学校诵读节目日前入选四川省“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会”,为小伙伴们开启了一段精神之旅。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提升未成年人道德素养,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具有重大意义。(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