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调研指导交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1 15: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6月11日上午,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等前往交警大队,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指导交警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市长肖秀懿听取了大队、中队领导关于近期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警营文化打造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就城区电动车管理、城区外货运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等安全管理、农村交警中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与会民警的意见和建议。对什邡交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辅警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为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针对下一步工作,肖秀懿副市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结合“千警进社区”、“政法干警下基层”活动和交警职能,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发挥党支部、党员民警的带头作用,开展具有什邡交警特色的“自选”活动,通过活动挖掘亮点、展示成效,推动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要抓好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要紧密结合省厅、德阳市局目标考核细则,梳理工作铺盖表,逐项对照检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处于全市一流方阵。要严格队伍管理,注重工作细节,针对问题苗条,及时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原则,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营造良好的警队形象;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部门负责人、中队领导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业务管理职责,要大力支持政工干部工作,严格落实谈心谈话等工作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四是要抓好教育训练工作。要结合每个岗位职能需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训练,通过教育训练,进一步规范交警执法活动,提升队伍执法能力和精、气、神。

调研活动前,副市长肖秀懿等对局新办公场所内宣传工作、办公及备勤用房设备、物品设置摆放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