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全力护航2018年高考

www.scol.com.cn  (2018-06-09 23:1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6月7日至8日,是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日子,什邡共有2182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什邡公安周密组织,全力以赴,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

    什邡公安为了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安保工作,超前部署,精心安排,成立了由治安、网安、校保、特警、交巡警、派出所等组成的安保力量,严格按照方案的部署要求,加强对考场及周边的社会治安环境巡查,加大涉考网络信息巡查处置,及时清除微信、微博等涉考网站上各类疑似试题泄密、考试作弊等信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派出所继续为考生提供办理临时身份证等便捷服务,交巡警连续组织开展“高考直通车”活动,在此期间,凡贴有“爱心送考车”车标的车辆,在考场附近路段或戒严路段,将予以优先通行。此外,路面执勤民警、巡逻警车在加强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同时,密切关注指挥中心的呼叫和路面动态,及时妥善的处置高考考生各类求助。并为高考学生提供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铅笔、橡皮擦等常见用品,搭载有需要的考生前往考点,护送接送考生的公交车安全到达。

   高考期间,什邡公安共投入警力160余人次,警车30辆次,投入安保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至7日止,什邡公安交警已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0余起,清除违停车辆1辆,为30余名考生提供帮助,搭载因身体不适无法乘坐汽车的考生3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