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农业局领导到广汉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6-07 21:2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6月1日,德阳市农业局局长张国际及蔬菜办主任郑强一行到广汉市调研现代农业。

    在广汉市农业局长胡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张国际一行来到广汉市北新国际冷链商贸物流中心,察看建设及运行情况。在听取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整体情况后,张国际对该项目商家入驻及价格公布系统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张国际一行来到松林镇水木田园水果种植园。水木田园水果种植园从2014年开始建设,面积340余亩,种植桃、李、梨及蔬菜。由广汉市经济作物站从四川省农科院园艺所引进的新品种早熟桃-春雪、春美已硕果累累。张国际一行到田间认真观察桃树及成熟的果实,并分别品尝了春美和春雪两个新品种桃,对这两个品种给予了好评。

    调研中,张国际一行对广汉市从举办桃花节延伸到采摘节,发展一三融合,依托乡村旅游提高果农收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