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举办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对接会 16个项目 募集资金10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6-05 17:37:3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日晚,共青团绵竹市委举办了首届青年音乐节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对接会。16个项目均与爱心企业或单位进行了对接,共募集资金10万元,项目实施后,受益群众将达1万余人。

为引导青年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在绵竹深入实施,该市围绕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振兴扶幼助残、乡村振兴敬老帮困等主题,充分发挥共青团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征集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四大类16个,力争在助力青年学习、倡树文明新风、关爱特殊困境儿童等方面有所作为。

当天晚上,一批音乐爱好者表演了架子鼓、吉他弹唱、动感舞蹈等,用完美、响亮的音符奏唱出绵竹青年对梦想的诠释和追逐。活动中,16个项目均与爱心企业或单位进行了对接,共募集资金10万元,项目实施后,受益群众将达1万余人。(王勇 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