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对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6-04 17:0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宁)暑假将至,为净化校外培训市场环境,近日罗江区工质局对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共检查有关校外培训机构12户次,对其中3户广告宣传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机构进行了警示,并责令其立即整改。此次专项整治目的是为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行为,保护广大群众教育消费安全,整治中一是对校外培训机构资质证照进行了检验,杜绝无证无照非法培训机构;二是对经营过程中的广告宣传是否存在升学率、分数提升、“国家认可”教材和师资情况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三是查处培训格式合同中侵犯消费权益的霸王条款,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下一步,罗江区工质局还将联合教育和民政等相关部门,更深入地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活动,充分发挥12315申诉举报平台作用,严厉查处培训机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尽全力确保广大家长和学生教育消费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