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宋波一行到天元镇开展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24 15:5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24日,旌阳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宋波等一行来到天元镇调研区人大第五届一次会议人大代表所提B类建议办理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参与调研的区代表均对在区人大第五届一次会议所提B类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比较满意。宋波指出:代表所提建议、批评、意见要围绕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来提出建议批评意见;代表要进一步收集选民关于农村自来水饮水工程、安置房小区管理和天仙路道路建设方面的意见,争取在下一届人代会联名提出反映群众呼声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宋波主任指出对未办结的建议,继续加大组织实施推进力度,切实提高办结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