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工质局剑南所为消费者维权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8-05-24 10:3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欣欣 记者 张渔)5月23日,家住剑南镇的李女士及家人将一面写着“秉公执法伸正义 消费维权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剑南所所长杨忠平手中,对剑南所尽心尽职为消费者解难事、办实事表示感谢。

5月16日,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剑南所接到消费者李女士投诉,李女士在剑南镇某厨具经营部花费了4800元购买了一套厨具,安装使用几天后,却突然出现了质量问题,厨具不能正常使用。李女士一家立即找到商家要求更换商品,但是经过多次协商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李女士便投诉至剑南所。剑南所执法人员立即约李女士一起到被投诉的厨具经营部进行处理。最终,经过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调解,商家为消费者全额退还货款48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