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组织驾校学员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2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维护罗江区机动车通行秩序,增强驾驶新手交通安全意识理念,从源头减少事故发生,5月14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工匠驾校学员在辖区安罗路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对驾校学员志愿者们详细讲解劝导交通违法行为时应注意的事项。志愿者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在安罗路口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系安全带、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面对面宣传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当天共劝导教育90余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驾校学员身临其境,切身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加熟悉交通违法的危害,做到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提升全市广大交通参与人的文明交通素质,让城市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畅通、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